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博客相思 永远也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

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改变自己 古来酒解千愁 独今遗世空杯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封笑死三千人的情书~~经典哦(转)   

2008-08-24 23:45:55|  分类: 爱与分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一封笑死三千人的情书~~经典哦(转)

给我梦中的干豆角阿玉:   

  

  阿玉,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稀罕上了你,真的!我可以发誓,骗你我生小孩没肚脐眼,出门就被车撞死,不过我估计你也不忍心,我死了你可咋办!今天我终于鼓足勇气给你写了这封信,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。下面是我特意为你作的一首诗,写的很一般,只是有点通俗现代主义的气息,也是那天肚子不好蹲马桶上想出来的,勉强代表我一半的水平吧。   

  

  大海啊!你全是水   

  

  骏马啊!你四条腿   

  

  美女啊!你说你多美   

  

  鼻子下面居然长着嘴   

  

  还记得相逢的那刻天气死拉的热   

  

  你美毙宋丹丹的身影一下迷住了我   

  

  咋样形容你在我心中的印象啊   

  

  大概像是个去了毛的白天鹅   

  

  我这心呀   

  

  开始哐当哐当地跳个不停   

  

  整个人如同抓瞎了一样难过   

  

  难道就像书上说的那样啊   

  

  我已经上了爱情的大贼车   

  

  啊!美女   

  

  你爱不爱我   

  

  我的条件真的很不错   

  

  父母是处级干部呀   

  

  我他妈也算是个帅哥   

  

  咱们搞对象是多么的浪漫啊   

  

  死蛤蟆终于泡上了老天鹅   

  

  阿玉,你看了我写的诗是不是特心动,觉得我贼有才华,我估计也是。其实我从见到你第一天也疯狂地爱上了你,为了你我戒了烟戒了酒,听说这些东西影响某种功能。也不再偷窥对面女生寝室,虽然和她们现在成天拉着窗帘也有一定关系,但主要还是因为你,因为我打听出你并不住那栋楼,可见我爱你之深。阿玉,凭我的扁扁才华和你的超级美貌,我们一定是令人羡慕的一对,连梁山伯与朱丽叶也比不上我们,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们特般配?   

  

看帖不回~明天倒霉..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